封面图来自:@WEGO的爱丽丝福和疯帽子猹。
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合理怪,自娱自乐的自闭社恐。如果需要一些刻板印象的话是intj天蝎拉文克劳。
不爱打tag,因为不喜欢被当成素材库。

我只是想找到与其和平相处的方法,并没有想要抑制或者删除。

可是我要被我烦死了,已经哄自己哄到没办法了。


早上

我的脑子:我想死。

我:不行,你得起床。

但并不是否决了就会停止,就这样一直念叨到公司。


上午

我的脑子:我想死。

我:不行,你要上班。

于是边工作边努力忽视,同时保持笑容回复同事的问好。


中午

我的脑子:我想死。

我:别闹了,要吃饭了,有喜欢吃的哦?

墨鱼仔的好吃也不妨碍希望能把自己毒死。


下午

我的脑子:我想死。

我:能不能停一会儿,本来就有点困了还要被这样烦。

状态极差的度过整个上班时间。


下班

我:听会儿歌吧,是喜欢的。

我的脑子:我想吐。

我:……

我的脑子:想死。

所以没听歌,沉默一路回去了。


快到家了

我的脑子:……

我:干嘛?说了不行……

我的脑子:想喝酸的。

我:我去买。

(店里没有)

我的脑子:我想死。

我:等一下啊啊啊啊我去看看另一家!!!!

(买到了)

我:好了?

我的脑子:……

我:所以别哭了行不?

评论(2)
热度(4)
©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