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图来自:@WEGO的爱丽丝福和疯帽子猹。
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合理怪,自娱自乐的自闭社恐。如果需要一些刻板印象的话是intj天蝎拉文克劳。
不爱打tag,因为不喜欢被当成素材库。

吸猫和吸骨头是一样的

不过骨头从底下直接看光其实也和玻璃下看猫一个道理吧(什么逻辑?)

再不然可以上衫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猫猫!!!!!!!!!!

茶:上↑杉喵!!!!!!!!!!!!(梆硬)

我要看肚肚和肉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哎,突然想到如果游戏里的衫真的是猫的话感觉同人会更加疯狂哎……

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想摸猫蛋蛋呜呜呜呜呜呜(变态发言)是猫的话!!!同人绝对会疯狂啊!!!!温温软软的、看起来懒散可爱,但是藏着尖牙利爪!!!!太有欺负的欲望了!!!!!!

等等,从这样的描述来看完全不就是衫吗,完全不需要变成猫啊()说起来如果是拟猫的话总觉得会是曼基康短腿wwww和帕站在一起形成鲜明对比,而且吃太多的话肚子都会贴地wwww

茶:牙白真的(惊醒)真的是猫猫啊啊啊啊啊啊是毛茸茸胖乎乎的猫猫呜呜呜呜呜呜😭😭😭好想揉肚子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把他翻过来然后两只手一起揉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3)
©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