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图来自:@WEGO的爱丽丝福和疯帽子猹。
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的合理怪,自娱自乐的自闭社恐。如果需要一些刻板印象的话是intj天蝎拉文克劳。
不爱打tag,因为不喜欢被当成素材库。

我好像从来没提到过我脑子的声音。

小学我就有和我妈提到过,“为什么我会觉得我脑子里有人在很大声地说话?”

我妈:“你电视看多了吧,以后少看点。”

可是,那会儿电视里的人会那样大声地吼叫吗?

是那种,压低嗓子从喉咙深处发出的最大声音的吼叫。也不知道如何表达,因为我自己发不出那种声音,而且时有时无,所以也逐渐习惯了。

一直到现在都有,但是声音也在慢慢升级,后来甚至会有尖利的笑声,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初中时也有尝试和朋友说,结果被回答“中二病吗?”,可是我也不知道啊😂那就是吧,所以作罢。

最近比较可怕的一次是在某次做噩梦惊醒后,因为最后在梦境里被吓到尖叫,醒来之后声音仍然还在,才发现是从脑子里传来的。那会儿醒来本来就很惊恐,那尖叫声还特别大,好像整个房间都回荡着一样,最后被吓到缩到被子里抱成一团。


所以发现kikuo的カラカラカラのカラ时真的挺惊讶,里面的有些声音真的很像。

说出来感觉好奇怪😂但还是觉得并不是脑子有问题啥的虽然自己也解释不清大概就是中二病吧或者是被平时接触到的某种声音吓到了?呃呃呃呃呃呃呃我也想知道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啊!吼叫声的话并不是一直持续的!有时候会突然低下去,像是有人在非常非常小声地说话一般,然后又突然提高,这样反复

除了那次尖叫之外并没有让我感到有害怕的时候,最多也就觉得很烦

评论
© blackwhale | Powered by LOFTER